2010年6月18日

Voip網路電話Nonoh

使用了將近一個月,差不多可以發表心得了
關於這間Nonoh的網路公司,大家可以上網搜尋
Nonoh是我目前找到費率最便宜的Voip公司
打台灣、法國市話都免費(註一);台灣手機每分鐘0.035€,法國手機每分鐘0.06€
沒有接通費,但是以分計費
簡訊的費率和手機差不多,所以直接講電話比較划算
不過它會認證你的手機號碼,所以撥打法國手機的時候會直接顯示認證的手機號碼
傳簡訊時也會顯示認證過得手機號碼,對方可以直接回覆簡訊到自己手機裡,很方便
唯一的缺點是不支援法國那些重音標點字母

一開始的時候常常打電話出去,台灣手機都沒有響,但是我這裡已經是接通的聲音
然後,有的時候接通的聲音,就會開始計費,有的時候不會(前前後後一共亂扣了兩歐左右)
一週後,我放棄使用打電話改成傳法國簡訊,也算蠻好用的
因為使用法國預付卡,常常卡片裡面沒有錢,無法播出或傳簡訊,
用Nonoh傳簡訊或撥手機,至少對方可以回覆電話或簡訊
偶爾會打台灣市話回家,雖然免費的市話,對方會有回音,但基本上溝通無障礙
倒是我使用Voip其實都很清楚

兩週後心血來潮又開始撥台灣手機,除了回音問題,其他一切良好
就沒有再被亂扣錢的狀況,打法國手機也沒問題(不過一樣有回音)
心臟夠強的人可以考慮試試看

註一:繳交10€,120天內,撥打許多國家市話都免費,只要連續七天內通話分鐘數不超過200分鐘
通話額度可以拿來打手機或傳簡訊
也歡迎找我幫忙加值5€額度,有效期為60天,台幣300$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選擇名稱/網址,,留下你的大名吧:D

Bloggerads